文明建设评比

  • 文明建设评比

学校获2013-2014年度“省级文明单位”荣誉称号

来源:文明网发布时间:2017-10-31浏览次数:843编辑者:系统管理员

    武职网讯(党委宣传部 侯利华)近日,学校获得由中共湖北省委、湖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2013―2014年度“省级文明单位”荣誉匾牌和证书,成为自全省实施新修订的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后首批被授予“省级文明单位”荣誉称号的单位之一。

   长期以来,学校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,始终秉承“厚德 笃学 求实 拓新”校训精神,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推进文明创建,把文明创建作为学校最大的内涵目标和持久动力,着力巩固文明创建的基础与成果,持续推动文明细胞建设。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,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,先后获得了2001―2002、2003―2004年度、2005―2006年度、2007―2008年度、2011―2012年度湖北省“最佳文明单位”荣誉称号。 

    根据2015年新修订的《湖北省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》,从本届起,湖北省文明单位评比由原来的每两年改为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,由省委、省政府命名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匾牌,同时授予“省级文明单位”荣誉称号,不再评选“省级最佳文明单位”,“省级文明单位”即为文明建设的省级最高荣誉。按照新的办法,学校积极参加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与申报工作,并获得该项殊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