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和谐环境建设

沐浴阳光 快乐成长

来源:文明网发布时间:2017-10-31浏览次数:704编辑者:系统管理员

我校“第十五届5.25心理健康活动月拉开帷幕

武职网讯(通讯员 吴量 金晓红 大学生记者团 吴贤奇)421日1430,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“5.25心理健康活动月”开幕式在关山校区钟楼广场举行,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出席并致辞,学生工作部部长易海胜、副部长张小乔,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。

本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筹备历时一个月,在学工部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下,各学院认真组织策划各类活动39个,覆盖关山及光谷东校区12个学院近万名学子。活动月期间,各学院将把组织活动与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,开展内容丰富、形式新颖、寓教于乐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活动,例如,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健康主题艺术创作大赛、建筑学院 “暖心寝室、走心装扮”活动、计算机学院“吾爱吾心、笑容绽放”心理健康综合类活动、轻工学院“拥抱阳光”风筝设计放飞大赛等。

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致辞

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在开幕致辞中对我校青年学子寄予了殷切希望。胡象斌说:“大学生的成人成才与心理状态息息相关,健康的心态与健康的生活方式紧密相连、相互影响,作为当代大学生,应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对待生活的正确态度。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,希望青年学子能科学而理性地察觉自我心理状态,加强自我培养、自我塑造;希望青年学子积极参与本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各项活动,不断体验、不断感受、不断锻炼,在潜移默化中改变自我、完善自我;希望青年学子热爱生活,热爱自然,加强身体锻炼,陶冶精神情操,努力成长为积极向上、健康快乐、阳光自信的时代骄子。”

旅游学院黄悦同学发出倡议:“沐浴阳光,快乐你我TA。希望大家在本次活动月中,了解自己、接纳自己、关爱自己,获得一份阳光心态和一份真正的快乐,并把这种快乐传递给身边的每个TA。”

开幕式结束后,师生们纷纷在活动横幅上写下心愿及感想。

同学们在活动横幅上签名

开幕式上师生开心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