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民主管理

我校顺利完成洪山区关山街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

来源:文明网发布时间:2017-10-31浏览次数:329编辑者:系统管理员

     武职网讯(通讯员 陈童)11月16日是武汉市洪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。长江社区、阳春社区以及我校为第20选区。经选区政党、人民团体和选民联名提名推荐,确定正式候选人2名,投票产生1名区人大代表。根据本选区的工作安排,设立了1个中心会场和23个投票站。

    选举当天上午8:30分,23个投票站同步开展选举工作。学校教职工选民、学生选民、社区居民选民纷纷来到投票站行使自己的权力,投下了神圣的一票。

    下午2:30各投票站分派选民代表参加中心会场投票选举大会。我校党委书记邓长青,校长李洪渠,校领导徐功瑾、吝秀云,刁元斌参加了投票选举大会,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闵祖国主持会议。整个大会投票过程中,选民严肃、认真,秩序井然,选民依法行使当家作主的政治权利,积极参加投票选举。在总监票人监督下,总计票人、计票人当场验票并认真进行了清点和统计,我校胡类明同志光荣当选为洪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。

    本次洪山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,学校、社区领导高度重视,根据法定程序,对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周密部署、精心组织、认真实施,确保了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