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民主管理

李洪渠到机电学院考察调研

来源:文明网发布时间:2017-10-31浏览次数:635编辑者:系统管理员

  武职网讯(通讯员 杨忠旭)12月22日下午,校长李洪渠到第二工业中心,现场察看了机电学院工业机器人和3D打印技术中心两个新建实训基地,向机电学院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机电学院今年的项目建设情况。了解到机电学院今年最后一个建设项目能够在12月23日按计划建成验收,李校长高兴地说:“这我就放心了!”

“要围绕智能制造这个核心,将机电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建设好,发展好。”李校长对机电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了要求。李校长表示,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机电学院的发展,加大机电学院在智能制造相关专业建设上的投入。李校长还描绘了学校未来专业建设规划和蓝图,并就专业布局和发展向机电学院征询了意见。

 李校长的关心和现场调研指导,让机电学院师生倍受鼓舞。机电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,将在完成2016年工作计划的同时,积极谋划下一年的工作,为机电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交上一份让师生满意的答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