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文明创建工作

[迎新进行时]武职喜迎2016级新生报到

来源:文明网发布时间:2017-10-31浏览次数:328编辑者:系统管理员

[迎新进行时]机电学院:三级梯队精准服务迎新
发布时间:2016-9-9 09:50     字号设置:【 】     浏览次数:616

    武职网讯(通讯员 曾华琴)9月7日,机电学院全体迎新人员8:00准时到达迎新点,有序开展迎新工作。

精神饱满的机电学院志愿者

    今年迎新,机电学院采取党政领导把关、老师组织、学生协助的三级梯队形式,精准服务迎新工作。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,并准备了相应的应急预案。从三天时间迎新人员的分配到新生报到流程、新生名册的制定、张贴,从引领新生按流程办理报到手续到护送新生入住宿舍,从迎新工作纪律到后期服务等各环节,都做了细致的安排。全体新生辅导员、班主任以及从学生干部、入党积极分子中遴选选出的志愿者,都分别进行了培训,大家将迎新程序和注意事项牢记于心。全院各班都进行了相关纪律方面的教育,以保证迎新工作的有条不紊地开展,同时确保教学的有序进行。

新生在报到大厅办理入学手续

    8:30开始,机电学院2016级新生陆陆续续到达报到点,现场老师、学生按既定的人员分配方案和要求,迅速开展工作。由于前期准备充分,报到的新生迅速办理入学手续,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入住寝室,无任何拥堵情况出现。

机电学院院长蔡建国(左一)、分党委书记杨忠旭(左二)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

    机电学院领导多次到现场各迎新点了解报到情况,问候现场迎新的老师和同学们,要求大家全力以赴,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质的服务完成迎新工作。

    迎新的第一天气温很高,老师和同学们丝毫没有退缩和叫累,他们微笑着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,热情细致地为新生解答各种问题,志愿者们更是抢着帮新生和家长搬运行李。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,至下午5点,机电学院新生当天报到401人,大家一直坚守到晚上8点才撤离迎新点。

    8日早上6:50,全体人员到达迎新点,开始了新的一天更为忙碌的迎新服务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