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文明创建工作

重走求学路,畅叙同窗情 90余名校友母校再相会

来源:文明网发布时间:2017-10-31浏览次数:329编辑者:系统管理员

 

师生团聚

武职网讯(通讯员 李旭)9月24日,原湖北省电子工业学校9241班、声像96471班,原武汉无线电工业学校计算机94611班90余名校友,齐聚母校,忆青春岁月,感念师恩。副校长刁元斌、学校办公室主任李仁平、机电学工程院院长蔡建国、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旭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敖锋、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徐爱胜、原学校老领导、老教师等分别参加不同班级的聚会活动。

师生座谈

座谈会上,师生畅所欲言,气氛热烈。刁元斌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校友的热烈欢迎,对校友们在各领域努力奋斗所取得成就赞许有加。他指出,校友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资源和依靠力量,校友在各个领域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,也为学校增光添彩。随后,刁元斌向与会校友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、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。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、支持母校的发展,常回母校看看。最后,刁元斌向与会师生送上了真诚的问候和祝福。

座谈会上,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,表达对母校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,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,为母校争光。

绿茵场,师生情

座谈会后,校友们纷纷与学校领导老师合影留念,部分班级校友与昔日的老师举行足球友谊赛。比赛在轻松的气氛中开始,在欢声笑语中结束。校友们纷纷表示,会记住这场难忘的足球赛,下次回母校还要切磋交流。

我爱武职(班花签名、校园叙旧、悄悄拍个照、我们比一比)

我爱武职(我的武职就是美、老师点我回答、心飞扬)

校友返校期间,还参观了昔日的教室、寝室、食堂,欢声笑语弥漫整个校园。校友们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倍感亲切,大家由衷地感慨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,办学环境的改善,师生们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,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。

聆听教诲

颁奖

毕业于不同专业的校友分别回顾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,深情表达了对母校、对昔日班集体的深厚感情。对母校的精心接待,领导、老师参加活动表示感谢。他们纷纷表示,要心系母校的发展,继续支持和关注母校,继续为母校、为同学做实事,多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