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文明创建工作

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启动“业务学习月”活动

来源:文明网发布时间:2017-10-31浏览次数:644编辑者:系统管理员

    武职网讯(通讯员 曾晓蕾)新学期,新气象,继续教育与培训处深入学习贯彻李洪渠校长《凝神聚力抓发展,齐心创建优质校》的报告精神,在2月22日召开的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全体教职工大会上,邹富廷处长宣布启动 “业务学习月”活动。

    宋会林副处长在大会上部署了“业务学习月”活动的具体安排。此次“业务学习月”的主要内容是系统学习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关职业教育文件,教育部、省教育厅对职教工作的部署及要求,各科室对口学习业务主管部门的相关文件、制度、管理规定,学校相关文件和管理制度等内容。此次学习以科室为单位,以集中学习、个人自学、校内交流学习、校外考察交流、学习成果展示交流、全院集中总结等形式展开。

    邹富廷强调,学习不是目的,服务水平的提升、业务能力的提高才是学习的成果。全体人员要积极参加“业务学习月”活动,深入了解我国职业教育特别是继续教育的新形势、新常态,并结合部门的工作实际,理清工作思路,简化服务流程,提高工作效率,提升服务水平。2017年,我们将秉承“抓学习、促落实;抓服务、促管理,抓业务、促效益”的理念,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发展,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