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公益活动

精准扶贫送温暖 温馨祥和过新年

来源:文明网发布时间:2017-10-31浏览次数:736编辑者:系统管理员

武职网讯(通讯员 刘文韬 蔡勤)123日,学校领导班子前往我校“精准扶贫”联系点群力村慰问贫困户。党委书记邓长青、校长李洪渠、副校长胡学知、党委副书记胡象斌、纪委书记何让波、副校长李望云参加了走访慰问。校办、组织部负责人,驻村工作组成员陪同参加了慰问。

一下车,校领导在群力村村书记陪同下,察看了由我校建筑学院教师负责设计、建设中的村委会办公楼,还察看了龙虾养殖基地。村书记感激地说,正是有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,群力村才有希望在今年摘掉薄弱涣散村的帽子。

随后,校领导进村入户,深入村民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经济收入状况,生产经营中面临的主要困难等。校领导表示,学校将尽可能为他们提供帮助,争取使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。在贫困户张家英家,正好碰到他家在中科院水生所攻读博士的小儿子,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的学习情况,勉励他好好学习,继续努力,成为国家的栋梁人才。

此次慰问,校领导给贫困户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春节慰问物资和慰问金,祝福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。